close

經過10ㄉ天手傷

終於在昨天畫下句點ㄌ

因為去拆線ㄌ

可是也看見ㄌ許好看女孩子^///^

只是聽見護士說可能會留下疤痕

我就跟他說

人生就是要留下疤痕

才有機會回憶過去所發生ㄉ事

他說我看ㄉ很開

還跟我說拆線會不會痛

我跟他說不會^ ^

他跟我說之前有人來拆線哭天喊地

ㄏㄏ我也沒有很勇敢ㄅ

然後接下來就是要把功課加強回來ㄌ

之前因為丙檢ㄉ事害我成績只有1個1個及格超爽ㄉ=^^=

只要過ㄌ就要準備在考一些證照還有船員ㄉ證照

某人推薦~^^~

應該只有3人管ㄉ動我

這3人都是親人ㄌ

剩下都是心理ㄉ話ㄌ(不能說ㄉ秘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363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